close

人們做任何事不就憑藉著"喜歡"+"熱情"嗎?

喜歡自己喜歡的人事物,而因為這樣的喜歡做起來就不覺得累不是嗎?

而因為喜歡所以才有那股熱情讓我們能持續下去而不覺得累啊!

生病多年2006至今,過程中住院多次,從發病時住進高雄榮總,

記得那時沒病床還在急診處等了數日忘了幾天才等到病床,

剛被推進病房時記得一下子陸續來了5-6位的內科免疫風濕科的醫生,

都來問診過但卻沒拿個準能確定我到底是生什麼病.....

就一直幫我打類固醇壓制發炎指數的飆高,

也一直安排相關的儀器檢查說會不會是"血管瘤"...

印象中就一直檢查檢查待在病房的時間並不多!

記得第一次因這"病"住進榮總兩星期...

醫生來巡視病房就說了等等可以出院了

但我並不知道我到底是患了什麼病啊!就這樣不明就理的出院~

記得出院踏出病房時走不到幾步就很喘很喘的...

後來拿了醫院開出的診斷書到公司請假時才看了上面寫著:"不明原因關節疼痛"

真是他媽的~"不明原因"沒了!!

2006年5月份辦了病假回到屏東鄉下休養

結果回鄉下沒多久病情一直不穩定會在半夜突然發燒,

都麻煩家人趕緊送至附近的區域性醫院掛急診,醫生也就開開藥回家...

回憶中有幾回這樣的情形反覆的發生,就在同年的六月我感覺很不舒服之後,

家人要我"筊杯"問家裡所供奉的土地公我該到高雄的哪家醫院就醫呢?

當時有高醫.榮總.長庚等醫院來決定,結果後來我們決定去高雄長庚就醫.

當天很早到長庚等現場掛號,因為網路掛號已滿額了!

我家人早上七點多帶我到長庚看病,我們如願的現場掛到風濕免疫科的賴漢明醫師

他問診後馬上決定說要住院~但打電話到住院部詢問居然沒病床了要等幾日後才有病床

我們等了大概有5天吧!那天我家人幫我準備了衣物,準時到長庚辦理住院報到手續

我住進病房後醫生有來問診安排做相關的儀器檢查,抽血.照x光,做肺部功能檢查還有鼻腔檢查

正子攝影全身檢查等,大概兩星期,賴醫師說已百分之80%可以診斷出我患了甚麼病了~

但有一個不好的消息要我明白:說我太慢檢查到病情,他猜測我的肺部已發炎受害嚴重了,

要我有心理準備,果然在看完胸腔x光檢查後發現我的ㄧ側的肺部已"浸潤"纖維化了,

就是後來我常在po的文字中提到容易喘的主因!醫生說那沒辦法恢復功能了~

只能止住不讓其惡化順其自然了~因為那已成既成的事實了!但不會危害我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oiog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