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sharababy逸欣逸意後援會阿邦芝芝等眾朋友們的熱情舉動

讓我感到一點訝異!說受寵若驚一點也不為過!

謝謝阿邦領導有方(開個玩笑啦!)感謝大家對我的協助

我會永遠記得大家對我的熱情對待

讓我對支持逸欣感到非常的榮幸

雖然她不是我第一個支持的藝人

但是我挺的最值得的藝人

相信日後不會再有第二個讓我這麼挺的藝人了

我真的有一點點點用生命在挺

但不能說不能講的不然會讓人取笑吧!

希望一直能看妳發光發熱到家喻戶曉

大牌到沒時間理會我們這些粉絲

忙到演藝工作大紅大紫啦!

Lin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oiog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