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次都告訴自己犯過的錯能不再犯...但

總容易事過境遷的忘了...然後

不久又重覆的犯同樣的過失...

為什麼在反省自己的時候總是輕易放過...

在檢討別人的時候又是振振有詞、頭頭是道...

人的劣根性就是無法真正批判自己...

真心誠意的面對自己所犯的錯以求改過...

而且又為自己的錯找了一堆理由...

是因為某某事跟某某人害我的...

真的好悲哀喔!!

錯都牽扯別人...

找一堆有的沒有的來"合理化"自己為何會犯此錯誤...

我想如果我們包括我自己如果凡事檢討自己...

這個社會國家也就不會如此的嚴重到四處作奸犯科的一大堆了...

所以...我要認錯、認錯、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oiog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