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是無常的。。。
只是人們總是不斷的極儘所能。。。
想讓這個事實改變吧!。。。
所以就不斷尋找人生裡可以讓自己認為是"幸福的"。。。
其實這也無可厚非吧。。。
但也應該有接受任何的"無常"來到的勇氣才不會怨天尤人怨聲載道。。。
說什麼老天爺不公平。。。
我正要發達、正要成功、就要出人頭地了。。。怎麼會。。。
就像我在得知自己患了"不治之症"只能靠藥物控制病情時。。。我也這樣問過老天爺 我都已身患小兒痲痺不良於行了。。。怎麼還跟我的人生開這麼大的玩笑呢?。。。
但它卻是一個我不得不承認跟無法逃避的"事實"。。。
人生也許就是一場無法預知的。。。什麼時候"曲終人散"。。。沒有人可以先知道的。。。但求能儘量不留遺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oiog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