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類:我的心情

(2/16)大年初三...

我依約跟小胖去高雄但...

我們的方式卻是很特別...

因為我的行動已無法自行行走了...

這幾天又腳筋有發炎現象所以會有痛的感覺...

所以走起路來都充滿恐懼感怕會跌倒...

是小胖先從高雄搭火車到林邊來我再去火車站與他會合...

然後再一起搭火車上高雄...

到高雄已一點多了...

孰不知天氣居然是陰雨天啊...

變得好冷啊真的有點擎天霹靂...

原先的想法是去西子灣看海吹吹海風都...

我們就改變了行程我去找了之前上班時認識的廠商老闆娘...

他們夫妻之前待我很好把房子借我住完全不收費的...

但因故鬧分居了...

在此不多言因為他們是我心目中永遠的"恩人"...

我們天南地北的聊到快5點才離開...

我們轉往夢時代去找之前的同事...

也是"夢魘"的開始啊!

因為是假日而我們頭腦不是很清楚吧!

還是小胖被美色給迷的神昏顛倒...

我這位之前的女同事是有幾分姿色吧!

所以可以說是很多男人心目中想追求的"女朋友"...

穿著前衛...有時候跟她說話眼睛都不知擺那好...

很尷尬的 但她很了解男人所以對於別人投於的目光卻是很自然的...

只是如果太過份的明顯她可是會馬上給予顏色瞧的...

會幹xx的完全不給對方面子的...

話說巧不巧的公司老闆娘居然從台北到高雄說是開會...

所以我們就不方便入她的門市坐了...

她跟我們約定咖啡廳等候她...

從5點半開始一直等...

期間我曾建議小胖我們等到7點就閃人...

但小胖不願意說要等.....

我呢!也不敢違逆他因為誰叫我要來找~琪琪呢?

7點半、8點、8點半、9點...

這過程中我提議了不下5次回家吧!

但已"暈船"的小胖還是不為所動說要等...

在9點半左右他提議離開咖啡廳到別的樓層逛逛...

這時我當然求之不得...

就在逛到一半時我們兩個居然想點子要套琪琪是什麼打算...

小胖說希望能跟她出去一起吃吃東西想為這"瘋狂等候記"留下難忘的記憶...

還說的沾沾自喜眉開眼笑我是心中充滿悔意為什麼要來啊!

我還是順他意去找她她同事看到我就趕緊跟她說吧!

一會兒琪琪出來了...

我說:琪琪我們大概逛完了...那我們是直接回家好了...

這時回說:你來看我我很高興的...

但因為生意不錯老闆娘又沒離開所以....

那我們就等我10點半下班我請你們吃燒烤吧!

我故意客套說方便嗎?其實小胖最喜歡這樣的...

她說下班要打手機給我約定地點...

我也回說好啊就這麼說定了...

我們離開到別的地方去繼續等候...

但就在下班時候到了...

而且是過了10點45分了電話一直未打來...

顧客也幾乎都走光了剩下樓管...

我就跟小胖說乾脆我們打給她看狀況如何好嗎?

我打去琪琪接了...

我說:妳還未下班喔!

她說:對啊!老闆娘說要我跟他出去一個地方...

能不能改期...我去墾丁時去你家找妳再請你好嗎?

我當然ok的!因為我一點也不在呼是小胖他硬要等的...

當我跟小胖說琪琪的決定時...

他臉色大變說了一句罵人的話...

我說事實就是事實接受吧!

趕緊看看有沒火車可搭...

我們以非快的速度趕上末班車11點22分...

回到家已快隔日凌晨1點了...

小胖一路上臭著臉竟說我早就知道她不會出去了

還串通琪琪一起騙他...

真的是天上飛來橫禍 我招誰惹誰啦!

我想這個非常人遇得到的"蠢事"是虎年開我最大的玩笑吧!

就當博君一笑!讓大家過年大笑好多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oiog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