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05 18:02

 

 

                         這是領獎品後與飛來訊主管及主持人讓大家拍照

 

現在依然清楚的記得我們趕往民視交通台(它是屬於數位電視頻道一般的有線電視是無法收看的)過程與錄影前的一些互動...本想未四點前已到達了台北火車站了 應該問題不大才對的...那知我們居然找忠孝一出口走了快半小時以上...走錯南一出口重新走回地下站內再找忠孝出口好不容易找到了但我們要搭的公車卻是在對面而非我們原先到的方向...這時的我真的有點氣餒因為...腳已經快承受不了走太久的痛楚也有點喘了...朋友想背我但我不好意思啦...所以我還是硬撐了...


                        這是領獎後與頒獎的主管還有主持人溫蒂的合影留念

 

記得我們走到搭車的那個站牌時我們共同的感覺是口好渴...所以趕緊到超商買飲料喝好解渴!喝的時候是一口灌都不計形象了...當下只想快喝完好搭車...熟不知當我們高興可以準備等車..卻一直等不到車別的公車是一直來一輛接著一輛但我們要搭往八德路三段台視的公車卻遲遲未能看到蹤影...

就在我們準備放棄要搭小黃時我隱約看到我們要搭的257公車來到我們搭上後終於踏上往民視交通台...我們到時快六點了是我跟聯絡的徐先生約的時間...我撥了通電話告訴他我已到樓下他讓我們自己上15樓我們到15樓保全要問我們找那位並簽名...其實這時我心裡是有點緊張的...但想說既已到了就假裝不緊張囉!當我們到的時候是徐先生帶著主持人段慧玲(溫蒂)我們彼此互相介紹了一下...就帶我們往錄影的地方去這時我嚇一跳他們竟然要我上一點粉...




                                   錄完影後與主持人段慧玲(溫蒂)的合照

 

其實在我還未決定是否北上時我有上主持人的blog留言說我的身體大概情形她說歡迎我參加錄影但如身體真的無法親自上去也可以請人代領畢竟我家真的太遠了...我想他們的工作人員一定被我嚇到...因為我真的很"特殊"~我自己覺得啦!

但他們對我還算蠻友善的...我這麼覺得...之前我心中感覺的生疏感倒還好我呢跟朋友也儘量的以客氣的口吻與裡面的工作人員問候...也謝謝他們對我身體不便所變通的權宜作法在節目開始前就直接讓我坐在高椅上...然後主持人跟我互動兩句...但我卻第句時有點卡住然後xxx很快帶過第二句我順著主持說的話回答:對啊!

但其實我當下不敢直視鏡頭所以我好像是斜著一邊吧!然後有一個秘密喔...我總是歪一邊左腳旋空右腳踏地是因為我怕跌落下來啦!所以坐在上面時我很不安的手又不知擺那才對所以都抓著前面椅子的空隙很難看吧!真的是不堪回憶啊!但朋友說過去了就算了...最糟糕的是下鏡頭後有一些後續拍照的流程我竟笑不出來還有點臭臉吧!因為我的相機裡面的照片都是那樣的表情!所以是失敗的表現...我這樣給自己下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oiog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