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我剛剛從高雄長庚門診回來...
但我很遜啦!!!!!!
可能昨晚睡眠不足(這是以往的狀況)...
隔天搭遠程的車子就會狀況不佳...
就容易出糗吧!
回程還不到一半就吐得...
吐的復健巴士的左邊外面車門都是...
真的是丟臉到家了...
所以我弟唸了我幾句...
我覺得他"唸"的有道理所以我...
當下只能當啞巴了...
回到家我弟幫司機把車子洗了一遍!
 
而且精神狀況也奇差到整個腦袋...
呈現一片空白狀態...
真的是我生病後最差的情形...
弟對我跟醫生的應對...
出門診室之後也批評我是怎回事啊!
說實在的我只知道我睡眠不足狀況差...
其他的我無所解釋了...
 
我的醫生建議我不要長時間窩在家裡...
要踏出去定點看景色也ok啊...
就是不要待在家裡面不然...
精神狀態容易處於緊張狀態下...
 
所以原本想請人去代領的(台北~民視交通台)...
 
也讓我打消那念頭...
提起勇氣我決定麻煩我的同學陪我一同前往...
順便"散散心"...
只是同學他說要幫我出全部的車資...
說如不讓他出...
叫我自己去啦!
我這位同學他憐憫我沒在工作...
所以對我特別關照啊!
我常吃他的用他的...
他可以說比我的親兄弟更像親兄弟般的對我好...
有時想想是既感動又羞愧...
回憶他對我的"好"...
有時讓我眼框泛紅想掉淚...
人生獲此益友良友是我的福氣...
這輩子無法回報了...
如果人真的有來世...
我願意當他最需要的"任何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oiog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