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憂喜參半啊!

為什麼呢?

話說這個月10ㄖ...

發現我們跟的"互助會"...

被會首竟冒名"盜標會"...

而且這已不是第一個耶...

據大家追問下竟發現已被...

已被盜標了9個啊!

是9個...

不是1個2個3個...

原本大家居於是鄰居互助又互信...

結果換來的是欺騙...

我們家還一次被倒了3個...

是這次損失較慘的一家...

家人萬萬沒想到...

大家剛開始還互相指責沒注意...

從訝異到傻眼...

鄰居也因此事件吵得沸沸揚揚的...

最讓我難於理解的是...

事發後竟紛紛傳出"事後諸葛"論...

有人說一年前就覺醒有問題了...

有人說知道了但應該沒那麼嚴重...

更奇怪的是這些人並沒有全身而退啊!

竟還大言不慘說一堆爛理由...

我在想如果了解人性的不可靠須要付出代價...

那我們是不是把被騙當做在繳學費呢?

只是這堂課繳的費用也未免太高了!

 

話說低氣壓了一個禮拜我在之前參與的網路投票贈獎

的活動中竟幸運的抽中頭獎......

我在想是老天爺憐憫我們家被倒會賠那麼多錢...

所以讓我幸運得獎嗎?

不過得獎真的讓我是高興了一下子...

難題還在後面呢?

還要到台北領那個講ㄟ...

我住那麼南部...

要到"城市"~台北市

真的不是很方便啊!

但無論如何我還是很高興...

因為這是我2010年的頭一件值得高興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oiog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